瑞典赛伊藤美诚夺冠 日网友:争取东京奥运会拿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8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一大冷门,就是日本新秀伊藤美诚连克国乒三大主力刘诗雯、丁宁、朱雨玲,拿到女单冠军。伊藤美诚夺冠直接引爆日本,日本网友更是直言希望2年后东京奥运会伊藤美诚能在家门口夺金。


  日本媒体指出,伊藤此前已经在八强、半决赛中分别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六的刘诗雯,两度夺得奥运金牌、三次问鼎世锦赛冠军的老将丁宁,连克三名世界最顶尖的中国选手夺冠,令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无比大。


  夺冠后的伊藤表示:“在最初的第一局我就已经全神贯注,投入到了比赛中。在第一、第二局都按照了自己的节奏去控制住场上的局面。但是这次赛前我完全没有想到会拿到冠军。之前在瑞典举行的世锦赛团体赛,我也是保持了全胜的战绩,这次又来到阿姆斯特丹,拿到了冠军,真的很开心,我爱上瑞典了。”伊藤难以掩饰狂喜的心情。


  比伊藤更兴奋的是日本网友,纷纷狂赞她这次的壮举十分了不起:“连胜中国的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三位最top的选手,实在是太出色了!!今天的决赛,伊藤连取两局后,第三局的朱雨玲明显很焦急,果然最终败下阵来。多年来以打倒中国队为目标的日本女乒,今天终于迎来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看得人鸡皮疙瘩都起了。这次夺冠后,伊藤的世界排名会进一步提升,对于争夺东京奥运入场券更有竞争力。期待她的未来”,“为中国队加油的观众渐渐安静,中国队的教练也是一副无力挽回的无奈模样,美诚太威武了!虽然中国队曾大费心机地去找和伊藤打法类似的陪练研究对策,但事实证明伊藤是无法复制的选手,东京奥运她也将是击溃中国队的主力!”“击败中国队的top3真的是有很高的价值,希望乘着这股气势再接再厉,东京奥运在家门口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双11提前购,11月1日-11日,尤尼克斯YONEX、李宁、胜利VICTOR、亚狮龙等品牌的羽毛球拍、羽毛球鞋、羽毛球、羽毛球服、羽毛球包、配件等,全场低至3折起!双11价格已经陆续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请在商品页面查看!


  抢购链接:
http://www.ctsports.com.cn/w20181111.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