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奥会乒乓球混团小组赛结束 国乒取3连胜出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2018青奥会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比拼已经结束,中国小将孙颖莎、王楚钦携手作战,豪取小组赛三连胜,以第一名战绩晋级淘汰赛。


  中国队的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是尼日利亚队。孙颖莎在首场迎战欧里巴米塞,孙颖莎的实力要明显强于对手,她三局都是迅速确立优势并一路领跑,最终她以11比4、11比1、11比5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王楚钦随后登场迎战索兰克,首局王楚钦迅速取得领先,他以11比3先下一城。之后的比赛索兰克只是短暂领先过,大部分时间王楚钦都控制着局势,11比7、11比5,王楚钦又胜两局以3比0拿下。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最后进行的混双比赛同样没有悬念,孙颖莎/王楚钦以3比0(11比6、11比7、11比3)击败欧里巴米塞/索兰克,中国队以3比0获胜。小组赛三战全胜排名D组第一。


  在A组中,平野美宇和张本智和组成的日本队同样是三战全胜,他们战胜的对手包括了新加坡队、韩国队。


  根据赛程安排,在当地时间14日,混合团体比赛将进行首轮淘汰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目前中国队的淘汰赛对手还没有揭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