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种子名单:奥恰洛夫、陈梦领衔男女单打头号种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17日至22日,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赛事韩国公开赛将在大田开赛,在已经公布的种子名单上,奥恰洛夫、陈梦分别领衔男女头号种子。


  此次韩国公开赛,赛事的举办时间从去年的4月改为了今年的7月,赛事升级为白金赛事,总奖金为26.6万美元,吸引了众多好手参赛。男单方面,最近一直处于伤病恢复中的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位列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高远和许昕分别位列2号和3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为4号种子,本土作战的李尚洙为5号种子,紧随其后的是两位日本选手:丹羽孝希和日本公开赛冠军张本智和,近期表现抢眼、闯入中国公开赛四强的韩国小将林桢勋位列第16号种子。而男单卫冕冠军波尔并未报名此站。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在16个种子席位中占据了7个席位,陈梦、朱雨玲、王曼昱依次位列前3号种子,日本选手石川佳纯紧随其后,刘诗雯为5号种子,其后依次是伊藤美诚和平野美宇,2017赛会冠军冯天薇为9号种子,陈幸同、孙颖莎、丁宁为10到12号种子。


  除种子选手外,中国队参与此站赛事的还有众多好手,张继科、王楚钦、方博、闫安、薛飞、梁靖崑、周启豪、周恺都将参加资格赛的争夺;女单方面,冯亚兰、顾玉婷、李佳燚、胡丽梅等也将向正赛席位发起冲击。


  在其他项目上,有多位中国选手多线作战。王楚钦/薛飞、梁靖崑/闫安、周启豪/周恺将参加男双争夺,丁宁/陈梦、王曼昱/朱雨玲将参加女双比赛,参加混双的有王楚钦/孙颖莎和林高远/王曼昱。


  7月17日至7月18日,资格赛的争夺将拉开序幕,7月19日,激烈的正赛比拼将上演。


  男单种子选手名单:


  奥恰洛夫(德国)

  林高远(中国)

  许昕(中国)

  黄镇廷(中国香港)

  李尚洙(韩国)

  丹羽孝希(日本)

  张本智和(日本)

  卡尔德拉诺(巴西)

  高茨(法国)

  水谷隼(日本)

  松平健太(日本)

  庄智渊(中华台北)

  弗雷塔斯(葡萄牙)

  阿萨 (埃及)

  阿鲁纳(尼日利亚)

  林桢勋(韩国)


  女单种子选手名单:


  陈梦(中国)

  朱雨玲(中国)

  王曼昱(中国)

  石川佳纯(日本)

  刘诗雯(中国)

  伊藤美诚(日本)

  平野美宇(日本)

  郑怡静(中华台北)

  冯天薇(新加坡)

  陈幸同(中国)

  孙颖莎(中国)

  丁宁(中国)

  杜凯琹(中国香港)

  佐藤瞳(日本)

  徐孝元(韩国)

  田志希(韩国)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