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包揽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U21男女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U21组比赛已经结束,国乒小将薛飞3-0击败中国香港的吴柏男夺得男单冠军,张瑞3-1力克同胞陈可,拿下女单冠军。


2018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U21组男单决赛,薛飞开局就积极调动自己,进入状态很快,无论是台内的抢攻还是中远台的对拉,都给吴柏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吴柏男随后开始利用身高的优势来扩大进攻的范围,双方开始频繁形成中远台对拉的情况。虽然在变化上吴柏男做的很出色,但在实力上还是薛飞更胜一筹。最终,薛飞以3:0(11:8、11:9、11:7)完胜吴柏男。


卡塔尔公开赛U21组女单决赛是中国德比战,陈可与张瑞的首局比赛进行得很胶着,比分始终在交替上升,后半局张瑞开始利用反手生胶颗粒的优势来调动陈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顺利拿了第一局。第二局,陈可依旧没能摆脱张瑞压左调右的战术,张瑞乘胜追击,再下一城。第三局,退无可退的陈可开始采取搏杀战术,而距离胜利只剩一步之遥的张瑞似乎也有了心态上的波动,开始出现无谓失误,被陈可抓住机会扳回一局。第四局,陈可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不过张瑞显然也不想让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因此也开始加大搏杀力度。双方战成7:7时,张瑞利用接发球抢攻连续得分,成功拿到赛点。最终,张瑞以3:1(11:7、11:4、9:11、11:7)击败陈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