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收视人次超2亿 仅男单决赛五千万人观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结束已经十天,不过世乒赛后劲还未消去,据悉,2017世乒赛在央视CCTV5创下收视新高,仅2017世乒赛男单决赛转播就有5000万人观看,而为其6天的比赛,全中国观看人次高达2.02亿。


2017世乒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北京时间6月5日20:31到22:00,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冠军赛在马龙与樊振东两位选手之间拉开战幕。根据央视收视调查机构索福瑞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显示,当晚在电视机前收看这场中国“内战”的观众达到平均每分钟近2千万人!


这场由马龙对阵樊振东的世乒赛“巅峰之战”也成为目前为止CCTV5本年度收视率第3高的比赛;前2名分别是中国足球队对阵韩国队(平均每分钟3千万观看人数)和伊朗队(平均每分钟2400万观看人数)。


比赛播出的时段里,全中国共有3.56亿电视观众,其中每19人就有1位正在观看男单决赛;这也意味着当晚,有超过5千万人观看本场比赛!


这场历时一个半小时的七局大战,在结束之前迎来最高峰。北京时间20:57,CCTV5收看人数攀至2800万人。尽管对中国球迷来说,比赛结束后已是深夜,但因为男单决赛激起的亢奋和热情也延续到稍后举行的女双决赛;女双决赛平均每分钟有1300万观看人数和总计3000万观看人数。


根据索福瑞媒介研究,世乒赛收官日的独立观众(赛事期间至少在CCTV5看过一次比赛的观众)比前一个比赛日增加了3千万人。而为期6天的赛事中,中国共有2.02亿总观看人次;如果加上本周播出的赛后回放,预计这个数据将会持续增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