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获影响世界华人奖 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领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点击数:

  昨晚举行的2017年华人盛典颁奖晚会,中国乒乓球队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正在鞍山参加2017国乒教练竞聘大会,因此,本次代表国乒上台领奖的是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四位奥运冠军。


昨晚,张继科、马龙、丁宁、刘诗雯全部统一红色上衣黑色裤子霸气闪耀登场,而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被国乒拿下,可谓实至名归。从2016里约奥运会至今,中国乒乓球队人气大涨,不论是现役球员还是已经退役的张怡宁等,都收到广泛关注。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更是积极推广乒乓球运动项目,借着这股东风进行乒乓球第三次创业。4月9日,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将出战2017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