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马龙卡塔尔赛双打输球遭质疑 刘国梁来释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双首轮,张继科与马龙组合爆冷不敌来自瑞典的卡尔松组合,比赛进行中与结束之后,由于输球,一部分激进网友开始嘲讽张继科不务正业,半年不打球没实力等等。晚间,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微博晒出张继科脚伤与治疗照片,口述张继科目前高烧38.7度。


2017卡塔尔公开赛直播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资讯频道》》》

 

  刘国梁说道:“科儿最近真是诸事不顺,让人揪心啊!落地卡塔尔脚又肿起来了……刚刚收到卡塔尔战报,现在又发烧38.7,让他保护好身体重要,他非要上场拼一下试试,组委会医疗团队紧急降温中……离开赛还有50分钟,随时关注体温变化,焦急等待中…不降温坚决不能冒险。”从刘国梁的话语中足以看出他对张继科的爱惜,以及张继科不服输的劲头。”


由于刘国梁本次并未随队出征卡塔尔,因此,张继科在稍作治疗之后还是顽强的站上了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首轮赛场,并最终4-1力克葡萄牙球员阿波罗尼亚,晋级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16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