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半决赛上海vs八一第一盘 许昕苦战5局不敌周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第一场是八一大商与上海中星的较量,第一场比赛由上海队头号主力许昕对阵八一球员周恺,经过5局对决,许昕由于失误过多最终2-3不敌周恺,上海队0-1落后八一大商。


前两局比赛,小将周恺毫无畏惧,先下两局拿下赛点。杨影表示:“许昕的无谓失误太多了,发球环节也不够到位。”


站在悬崖边上的许昕渐渐找回了状态,邓亚萍也点评道::“年轻球员的心理出现起伏了。”许昕11-7、11-4轻松将比分扳平,邓亚萍评价道:“许昕减少了失误。加强了正手位的防守,接发球做的也很稳。”


决胜局较量中,杨影表示:“周恺应该不忘初衷,自己应该去拼许昕,而不是一味死守。”果不其然,周恺逐渐放开,打得更加的从容。许昕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取得了6-4的领先,然而最后的几分,小将周恺主宰了比赛,他抓住了许昕的几次失误,连得4分,最终以8-6终结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