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决赛地点闹剧落幕天价票或废除 职业性遭质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安徽朗坤俱乐部宣布承办2016乒超决赛为此前乒超闹剧画下句点。不过,中奥体育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公开售卖乒超决赛天价门票,且乒超并未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一事,举办长达20年的乒超联赛发生如此书屋,不得不让人质疑乒超联赛的职业性。


12月22日凌晨3点,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宣布将承办2016赛季乒超总决赛,并表示“感谢中国乒协、中视体育的信任,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准备,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9个小时后,此前单方面宣布承办总决赛的中奥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世纪)表示进京协调未果,鞍山无缘总决赛。


今年乒超第一阶段18轮的比赛从10月15日打响,将在12月25日全部结束。本周初,当第一阶段的比赛只剩下两轮的时候,网上曝出总决赛男团决赛的VIP票竟高达1280元,远远高过今年里约奥运会男单和男团决赛的票价,也比明年德国世乒赛的决赛票价还要高出两百元。


1280元的票价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人说这是“趁火打劫”,有人说这是“置学生党球迷于不顾”,再加上举办地鞍山交通不便,外地若想要去看球,交通住宿加门票,没有三千块根本挡不住。但即便这样,仍有许多球迷在售票一开始就买下球票订下机票酒店,等待去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


然而这些买票的球迷当时并不知道,销售球票的鞍山某公司并没有和乒超签订最终合同,也就是说所销售的球票并非是官方授权的,而且,也没有任何官方渠道表示鞍山将举办总决赛,将开始售票。前两天这则消息一经披露,引起买票球迷和更多乒乓球迷的不满,这,算不算欺骗?


虽然中奥体育承诺将已售出的票款将全部原路返回,并承担由此带来的球迷机票改签、退票等损失。但无授权就卖票,并且是毫无缘由的天价门票,而乒协却是在几天之后才否认这个消息,总决赛还有一周就开打,举办地临时更改,球票重新售出,如此作风不得不让人质疑乒超联赛的职业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