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奥运会夺牌广告费翻倍 结婚后人气不跌反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女本女团获得乒乓球铜牌,而在本次日本女团中,又一位选手是奥运会的常客了,那就是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福原爱是日本国民级乒乓球运动员,可以说被日本民众看着长大。据悉,福原爱平时广告费用能拿到4000万日元左右,而在奥运会夺牌之后,福原爱广告费翻倍,且福原爱结婚并没有影响其广告收入,反而扩大了她的代言范围。


《产经新闻》采访一名日本广告代理商后得到的回答是,“如果是知名选手的话,大概是2000万日元(大约130万人民币)左右,石川佳纯就是这种水平。不过奥运期间的广告都是翻倍的,那时价就是5000万日元了。至于福原爱,因为她从儿童时代就非常有好感度,所以她平时的广告都能拿到4000万日元。”好吧,原来福原爱比石川妹子贵一倍啊。


那么拿到奥运奖牌后呢?


这位广告代理商表示,拿到奥运奖牌后,那肯定就更不一样了,价值都会加倍,有人气的增加到7000万到8000万日元都是可能的,比如参加橄榄球世界杯一战成名的五郎丸步,世界杯后,直接就是8000万日元(超过500万人民币)起跳了。


选手结婚了,是不是人气就会下降呢?


至少在福原爱这里没出现这个事情。据悉,因为结婚,福原爱现在又有了家庭的背景,所以她的广告范围又扩大了不少,当个少妇推荐什么家庭用品啥的那是分分钟的事儿。只是不知道江宏杰愿不愿意出镜共演呢。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