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险胜奥地利 日本逆转中国香港进男团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5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下半区两场1/4决赛也已落下帷幕,其中德国队3-1险胜奥地利队,日本队3-1逆转中国香港队,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下半区1/4决赛,首先进行的是德国和奥地利之间的比赛,奥恰洛夫打两场双打。波尔在首场以14比12、11比8、12比10连下三城击败加多斯,德国队以1比0领先。奥恰洛夫随后也是3比0力克费戈尔,德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哈贝索恩/加多斯在双打中以3比2险胜德国的波尔/斯泰格,奥地利队追至1比2。


斯泰格在第四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以11比8、13比11、11比7连胜三局击败费戈尔,德国队以3比1过关。


下半区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丹羽孝希在首场以2比3(11比8、12比10、9比11、7比11、8比11)败给中国香港的唐鹏,但之后水谷隼3比2险胜黄镇廷,吉村真晴/丹羽孝希以3比1战胜何钧杰/唐鹏,吉村真晴3比1力克黄镇廷,日本队以3比1逆转中国香港队晋级。


至此,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四强为中国队、韩国队、德国队、日本队,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将与8月16日凌晨02:00-09:30举行。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郑荣植自称能打赢马龙 望韩国队击败中国男团夺金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