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马龙李晓霞已获2016里约奥运会门票 人选不会更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首次报名已经结束,中国乒乓球队马龙、李晓霞各自获得一张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门票,而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则,每个协会在6月15日之前,都可以对自己球队的奥运会名单进行一些人员调整。对此,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表示,马龙和李晓霞已经确认参赛,人选不会再做更改。


  按照2016年里约奥运会选拔的最新规则,各个洲先进行单打的选拔赛。在亚洲区的预选赛中,马龙和李晓霞均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东亚区第一阶段男女单打冠军,两人实际上已经为中国乒乓球队提前锁定了男女各一个里约单打参赛资格。当然,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理论上说这两张里约单打门票就是属于马龙和李晓霞的。


  在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这个名单里,亚洲区已经提前获得里约单打门票的还有新加坡一姐冯天薇、朝鲜的李明顺 ,另外还有代表卡塔尔比赛的前国乒男子球员、2009年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李平。日本男女队,因为在亚洲区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没能获得冠军,他们也与中国队一样放弃了亚洲区第二阶段的比赛,因此暂时还没有球员提前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


  另外,在已经获得里约奥运会单打参赛资格的球员里,还有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波尔,中华台北名将陈建安,荷兰老将李姣等人。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随后国际乒联将根据5月最新的世界排名,确定随后的参加里约奥运会单打的席位。而各个协会在6月15日之前,都可以对参加奥运会的名单进行一定的调整。


  如今,4名单打球员已经确认两名,剩下的两个单打席位花落谁家还未定论,据悉,中国乒乓球队将于5月25日分别前往深圳和成都进行为期50天的封闭式集训,最终参赛名单将在集训期间产生,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已经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资格的马龙和李晓霞将不会再做更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