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亚洲杯:刘诗雯李晓霞晋级无忧 冯天薇迎战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6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参赛球员共16名,昨日,2016乒乓球亚洲杯举行抽签仪式,其中,刘诗雯分在A组,将对阵日本00后新星平野美宇;李晓霞处在B组,晋级八强应该没有问题;国乒大敌冯天薇则在C组,和另一位日本小将伊藤美诚一组。


2016乒乓球亚洲杯女单16名参赛球员一共分为ABCD四组,排名前12位的进入ABC三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后4位进入D组,D组第一和ABC组第三争夺剩余两个八强席位。


2016乒乓球亚洲杯女单A组,刘诗雯将面对日本新星平野美宇、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以及韩国李子昂,B组李晓霞领衔,其余三位选手是韩国的梁夏银、新加坡的于梦雨以及泰国的素塔西尼,C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将迎战日本的伊藤美诚、中华台北的陈思羽以及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


刘诗雯此前五次参加亚洲杯赛,2009年获得亚军,2010年、2012年和2013年三次夺冠,2015年打进决赛输给冯天薇,丢掉中国乒乓球队去年唯一一次大赛冠军。李晓霞作为大满贯得主,此前多次参加亚洲杯都未能获得冠军,只是在2005年和2014年两次获得亚军。


2016乒乓球亚洲杯结束之后,5月1日将进行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首次报名,届时,中国乒乓球队将首次公开2016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乒乓球亚洲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