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女乒世界杯:刘诗雯完胜黑马索尔佳 进决赛对阵石川佳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女乒世界杯半决赛已经结束,冲击职业生涯世界杯第4冠的刘诗雯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本届世界杯黑马选手索尔佳,最终,刘诗雯14-12/11-2/11-9/11-2直落四盘,完胜索尔佳进决赛,在此前的1/4决赛中,索尔佳逆转日本乒球名将福原爱晋级半决赛对阵刘诗雯。另一名晋级决赛的是东道主选手石川佳纯。


  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刘诗雯遇到德国黑马索尔嘉,之前的两轮比赛索尔嘉连胜冯天薇和福原爱两位名将。半决赛开始后刘诗雯就显得准备充分,她充分发挥前三板和速度上的优势,成功压制住德国黑马索尔嘉,11比8、12比10、11比3、11比3,刘诗雯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晋级。日本的石川佳纯虽然出师不利先丢两局,但她成功反弹连扳四局以4比2战胜荷兰老将李佼,六局比分是6比11、9比11、11比8、11比6、15比13、11比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