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三大主力已将状态调至最佳 今日奔赴苏州征战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点击数:

  日前,国乒男队结束在厦门的封闭集训和热身赛返京。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包括张继科在内的男乒三大主力已将状态调整至最佳。结束封闭集训,男乒于12日返京稍作短暂休整。17日全队将赴苏州适应场地,为4月26日至5月3日的2015苏州世乒赛做最后的准备。

 

  自3月3日来到厦门,国乒男队已经进行了为期1个多月的高强度封闭集训。在封闭集训的最后两天,男乒内部更进行主力与非主力间的热身赛,检验封闭训练成果。

 

  “球队整体情况不错,看得出队员们在封闭训练和热身赛上都是非常投入的”热身赛结束后,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这样说道。“这两天的比赛出现了好几个4-3,可以说达到了热身的效果。同时有些队员场次多一些,身上会有一些反应,这就要求我们也要把伤病控制到最低。”刘国梁这样表示。

 

  刘国梁透露在之前的封闭训练中主力队员在完成全队要求的同时,还有意识地加强了自身个性上的塑造。“一个是自己的特点如何拓展,还有一个就是有针对性的弥补自己容易被对手抓的一些漏洞。能够感觉到这些队员,特别是张继科、马龙、许昕这样的队员已经在攒自己的气。无论是训练比赛中还是斗志方面,我能看出来他们是外松内紧,这口气憋着,慢慢已经开始往里聚集了。”对于男乒三大主力在封闭集训中的表现,刘国梁直言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