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宣布2014球星颁奖盛典1月举行 共设7个奖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宣布迪拜2014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7日在迪拜阿玛尼酒店隆重举办,今年是国际乒联第二次举办年度球星颁奖典礼,而其规模也将较2013首届颁奖典礼更为盛大。

 

  2014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将会在2015团体世界杯前夕举办。这将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当晚,国际乒联将把奖项授予对乒乓球充满激情,并全身心投入到乒乓球运动发展的球员和教练们。他们也将褪去平日里的运动装扮,盛装出席颁奖盛典。

 

  国际乒联市场部总监Steve Dainton提到:“在2013年首届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我们将协力将本年度的第二届颁奖盛典呈现的更好。感谢迪拜和其他赞助商的倾力支持,让我们能建立这样一个盛大的平台嘉奖我们的球员,同时也为球迷们带来又一场视觉盛宴。”

 

  2014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将会有两个新的提名奖项。最佳乒乓球教练奖,以及最佳行为规范奖。其中,最佳行为规范奖的奖金来自张继科在国际乒联2014男子世界杯上因踢坏挡板而缴纳的罚金。

 

  将于迪拜颁发的2014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的7项奖项包括:

 

  由乒乓迪拜呈现的最佳男运动员奖

  由Nittaku呈现的最佳女运动员奖

  由天速呈现的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奖

  由Stag International呈现的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奖

  最佳乒乓球教练奖

  最佳得分奖

  最佳行为规范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