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伤愈复出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她表示已恢复95%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4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因左足的疲劳性骨折,退出了5月在东京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专心养病。她日前出现在日本羽田机场,将出战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

 

  11日开幕的韩国公开赛是福原爱复出的第一战,她表示受伤的部位:“不能说疼痛感彻底为零了,虽然暂时不能进行和受伤前一模一样强度的训练,但恢复了95%左右”。福原透露大概在10天以前,恢复了正常训练,通过复出战找回参加比赛的感觉:“希望在韩国公开赛上发挥出现在能达到的最好水准”。为了增强骨质,福原比平素吃了更多含有钙质的东西,这次出征韩国,也是特地带了大量的日式小鱼脆饼和补钙的药丸。

 

  贴心的福原不忘感谢自己的球迷:“这次参加韩国比赛,尽管不知道自己会打得怎样,但想对因为我的受伤而担心的大家说,我会努力让你们看到我元气的样子”。疗伤中的福原也更换了教练,和日本女子乒球名将马场美香合作,两人迄今已经磨合了约一个月的时间:“这是接受美香教练的指导后,迎来的第一个比赛。我自己也很期待,想带着挑战的心情去打球”。5月的世乒赛团体赛中,取代福原成为领军人物的石川佳纯率队时隔31年之久夺得了银牌,也引发了部分媒体关于“福原有被年轻后辈取代地位的危机”的言论,此次的韩国公开赛便是考验福原的第一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