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教练王涛:樊振东继科互有胜负 但打得却是一边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八一大商队与山东鲁能队在2014年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上演了一场“龙虎斗”,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连克徐晨皓、樊振东,帮助山东鲁能队以3∶2惊险地战胜八一大商,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独霸联赛头把交椅。而败走泉城的八一大商队则“吃”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

 

  在已经战罢的前两轮比赛中,八一大商和山东鲁能均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昨日下午两强相遇,成为乒超联赛本轮的焦点战役。大商集团特意组织了100多名大商淄博的员工前来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为球队助阵,现场DJ还特意介绍了这支规模前所未有的客队助威团。

 

  赛后前来现场督战的八一大商队总教练王涛表示:“未能在客场赢下山东鲁能队有些遗憾,樊振东的表现有些不在状态,他与张继科以往的比赛互有胜负,应该说有的一打,但是比赛的过程却是一边倒。不过没关系,年轻队员状态有起伏很正常,希望接下来认真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