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任新队长感谢队友信任 许昕换教练风格很不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点击数:

    中国男乒新任队长马龙表示,自己会做好球员与教练员之间的沟通工作。“能够当上队长我感到非常荣幸,从投票中也看出了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这次是自己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去参加世界锦标赛,希望能够圆满完成任务,”外形显得神清气爽的马龙说。

 

  马龙认为本次出征与以往略有不同,因为之前球队的“支柱”是马琳、王皓和王励勤三人,而这次东京之旅自己和张继科、许昕会更多地承担比赛任务,“从阵容角度上我们的责任心要更强一些,这次也是第一次由我们三个人做主力去打,位置上有很大区别,所以感觉还是要有所调整。”

 

  同样是在不久之前,男乒大将许昕的主管教练从秦志戬变成了吴敬平,谈到这一变化,许昕表示两位教练是两种风格,但对自己都有很大帮助,“秦指导要求更加全面一些,吴指导要求更先进、更凶一些。而且虽然吴指导年龄比较大,但是对待队员还是非常有激情的。”当被问及主管教练的变化带来什么成果时,“应该在比赛中能够看到吧”,许昕卖了个关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