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将开拍 丁宁陈梦朱雨玲同进死亡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世乒赛新一轮队内选拔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在江苏镇江举行,按照计划明天进行的是女队小组循环赛。参加本次选拔的8名女乒好手小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丁宁、陈梦、朱雨玲和木子分在A组,刘诗雯、武杨、冯亚兰和文佳则展开B组争夺。

 

  上个月末国乒已经在镇江举行过一回大循环,根据规则当时排名二至九位的队员获得本次选拔赛资格。这一次,男乒方面直接采用8名选手单淘的赛制,而女乒方面则是先分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最终的冠军将代表国乒征战东京世乒赛。

  

  从女乒小组赛抽签结果看,丁宁、陈梦、朱雨玲和木子所在的A组更像是死亡之组,四名队员实力、经验都相当不俗,丁宁已经在国际顶级大赛中证明过自己,不过陈梦、朱雨玲两位小将也具备了充足的冲击力,再加上各方面能力都很均衡的木子,这一组比赛的前景堪称扑朔迷离。

 

  相对而言,刘诗雯的能力在B组较为突出。女队小组赛循环赛明天中午12点30分打响,下午16点30分左右就会打完全部三轮小组赛,届时参加2月27日半决赛的选手也将水落石出。女队冠亚军决赛和男队冠亚军决赛同在2月28日下午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