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生日丁宁送祝福 更是被球迷们称为马丁宁组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3年乒乓联赛女团第一阶段比赛进入尾声,作为第一单打出战的丁宁3-1战胜国家队队友冯亚兰,北京控股女队也在主场3-0战胜山西大土河俱乐部。而比赛当天正是丁宁老搭档马龙的生日,送上祝福的同时,丁宁更是为马龙“打圆场”。10月20日这天是马龙的生日。今年全运会,同为北京队的马龙和丁宁联手获得混双冠军,而青梅竹马的俩人更是被球迷们称为“马丁宁”组合

 

  “这不是已经微博上祝福了嘛”赛后当被逼问想对老搭档说点什么时,丁宁不好意思的笑着回应。“马龙他们今天也是客场比赛,不在北京,有机会会和大家聚聚吧。”看来回到北京的马龙要被“挨宰”请客了。全运会马龙没有兑现跳舞承诺在多金后跳“江南style”,作为搭档,丁宁忙为马龙打圆场表示:“我说他啦,主要那天他决赛时我没在嘛。”

 

  今天最后一场双打比赛进行中,站在一旁丁宁几乎都不敢看场上的情况,每当队友失误,丁宁显得比场上选手还要紧张。随着郭焱/李天一在决胜局8:6战胜饶静文/冯亚兰,北京队也就此3: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前,北京队与排名第四的山东鲁能队相差3分,在对手下轮比赛轮空的情况下,北京队仅剩下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这场比赛大家也是抱着必胜的决心,因为后面形势比较严峻,这两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胜。今天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作为主场比赛来说必须要先做好自己。”赛后,丁宁这样说道

 

  上一轮比赛,丁宁意外不敌郭跃,北京队也就此丢掉比赛。本场比赛,丁宁对阵国家队队友冯亚兰,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丁宁3:1逆转获胜。“总体来说还可以。但是开局的时候自己进入状态较慢,对手也是搏杀的打法。希望后面的比赛,自己能够进入状态快一些。”丁宁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