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女团16轮郭跃横扫丁宁 北京女乒逆转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首阶段第16轮角逐中北京控股女乒在连胜两盘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八一冀中能源以3:2完成逆转,冲击第2阶段的前景一片黯淡

 

  本轮角逐前,北京控股女乒以7胜6负的战绩位列乒超女子排名榜第5位。昨晚,北京队客场挑战八一冀中能源,唯有取胜,她们才可能在晋级路上争取主动。北京队开局不错,郭焱首盘以3:2险胜郭跃,接着丁宁以3:0完胜木子。然而双打项目依然是北京队短板。北京队郭焱与李天一组合以1:2不敌木子与曹臻组合。比赛真正意义的转折点是第4盘。八一队郭跃与北京队丁宁强强相遇,然而由于战术不当,一味追求强攻的丁宁防守不力,结果被郭跃以3:0横扫。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郭跃昨晚重新焕发光彩

 

  在决定胜负的第5盘,八一队曹臻以2:0轻取盛丹丹,而这一幕也曾发生在双方本赛季首度交手中。被对手“双杀”后,北京队虽继续位列积分榜第5位,但由于首阶段仅剩两轮,她们即便取得两连胜,跻身前四的机会也非常渺茫。国家队教练李晓东评价说,“曹臻虽然连取两分,但郭跃取胜丁宁才是主队制胜的关键。丁宁以其短攻郭跃之长,失利是必然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