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马龙带领宁波横扫天津 王皓复出连丢两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8轮的争夺,马龙带领的宁波队3比0横扫天津队,七连胜的他们继续一枝独秀领跑;尽管张继科复出,但他仍然无法阻止许昕和王励勤带领的上海队3比2险胜山东队;王皓复出后连丢两分,八一队以2比3不敌广东队;四川队3比2送给霸州队七连败。
 
  天津队继续缺少外援庄智渊。首盘马龙赢得开门红,他以3比1(11比6、11比8、5比11、11比2)击败天津队的另一外援张钰,宁波队以1比0领先。闫安在第二盘再接再厉,他以3比1(12比10、11比3、5比11、11比7)力克天津队的一号单打郝帅,总比分变为2比0。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闫安又搭档林高远以11比8、11比9连赢两局,他们轻取天津队的张钰/李平,这样宁波队以3比0获胜,七连胜的他们继续保持不败身,天津队遭遇两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