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刘国梁称草根选手得教练点拔 将终身难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点击数:

   “谁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昨日顺利落幕,赛后,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接受了独家采访,他表示:“草根运动员能得到国家队教练的点拨,将是终身难忘的经历。本次比赛得到央视一套和五套的共同直播,效果已经超过了预期。”

 

  身为国乒总教练的刘国梁麾下已诞生了多名世界冠军,昨天在“谁是球王”总决赛中,刘国梁多次在场边为自己指导的球员面授机宜,甚至在比赛中喊出暂停,帮助草根球手力挽狂澜。赛后,刘国梁认为对他们的指导应该因材施教:“不能对他们要求太尖端的技术,他们也不一定做得到。但是在球场上,他们的拼搏精神已经和国家队球员很接近。”尽管如此,刘指导坚定地说:“这些草根球手能够得到国家队教练的点拨,将终身难忘。”

 

  谈到本次比赛,刘国梁发表了自己的理解:“从前是球迷们在电视机前支持我们,而今天我们在场下为他们加油,这是一种感恩和回报。希望以后我可以把张继科、丁宁等名将都带来,比赛会更加热闹。”最后,刘国梁总结了本次“谁是球王”比赛:“这次比赛对推广全民健身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不仅如此,它还得到央视一套和五套的共同转播,效果上已经超过了预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