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直机关干部乒乓球友谊赛 各代表队激战正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2013年鹰潭市直机关干部乒乓球友谊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截至当天下午,团体赛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女子组单打赛2个项目已结束争夺。贵溪市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凌路平夺得副县级以上干部女单组冠军。

 

  当天上午,参加团体赛第二阶段比赛的8支代表队捉对厮杀,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贵溪市代表队在决赛中战胜余江县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市城乡建设局代表队、市政府办代表队、市教育局代表队、市地税局代表队分获第三到六名。在早先结束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女子组单打赛中,市烟草公司代表队的凌路平夺得该项目冠军,市政协代表队的祝寿、市城乡建设局代表队的寿莉蓉、市人大代表队的刘育虹分获第二至四名。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县级干部男子组单打赛及科级及以下干部女子组单打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9日下午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