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锦赛热身赛:女队郭焱李晓霞丁宁等20人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2013巴黎世锦赛热身赛于昨天上午在广东省中山市展开,参赛选手有郭焱、李晓霞、丁宁等20人。本次热身赛共分四节进行。开赛时间分别为26日9时30分,晚上19时,27日14时和19时。
 
  目前,征战2013年巴黎世锦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正在中山市沙溪镇进行封闭集训。此次比赛也是国家队首次在沙溪镇进行热身赛。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等出席了开幕式。
 
  参赛选手包括郭焱、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郭跃、常晨晨、武扬、朱雨玲、陈梦、胡丽梅、文佳、饶静文、木子、王璇、冯亚兰、李晓丹、赵岩、顾若辰、车晓曦、刘高阳等20人。
 
  楚天运动频道准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