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世界杯国乒难寻对手 王励勤最后一次世界团体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 2013广州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明天就将开战,中国乒乓球男女队虽然经过两次更换阵容,但正常情况下整体实力依旧最强,哪支队伍能成中国队夺冠路上“拦路虎”?我们拭目以待。

 

  这次男乒主要对手德国队没有派出主将波尔、奥恰洛夫出战,而韩国队也没有派出柳承敏、吴尚垠和朱世赫三位老将,这两个强队都派出了年轻队员或三、四号选手出战,很难对中国男队构成威胁。日本队派出水谷隼、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三名主力出战,将是以中国男队威胁最大的队伍,不过中国队只要发挥正常,应当能够战胜日本队。

 

  女乒方面,中国队主要对手新加坡队老将王越古、李佳薇退役,这次比赛派出冯天薇、于梦雨为主的队伍参赛,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仍有一定竞争力。日本队派出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三名主力出战,有相当竞争力,不过从中国女队几名主力对她们的球路比较适应,日本队难以撼动中国队。中国香港队仍以老将帖亚娜、姜华珺为主,但三号主力较弱,有一定威胁性但很难战胜中国队。韩国队老将金景娥未来参赛,派出了石贺净、梁夏银等人,同样很难爆冷。

 

  正常情况下,中国队将再度包揽亮相冠军,35岁的老将王励勤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大赛团体比赛,如能获得登场机会,对他和他的球迷而言都将有特殊的意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