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坦言世界第一不代表实力最棒 网络投票很公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月8日消息,是许昕的23岁生日。他在上周末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又在7日的乒超半决赛中,为上海队独拿2分,帮助球队3比1战胜山东鲁能,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占据先机。其中,3比0完爆“大满贯”选手张继科更是令人振奋。但许昕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世界第一不代表实力第一。”而这两者之间,何时才能画等号?也许就在2013年。
 
  新年的第一条微博,许昕写道:“2013年,真正的梦想,希望真正启程。”谁都明白,他指的是5月的巴黎世乒赛。他需要一个足够有分量的单打世界冠军头衔。
 
  而在这之前,许昕刚刚主动请缨参加了“直通巴黎”第一阶段选拔赛,以15胜2负获得头名,晋级第二阶段。如今的许昕,成熟了许多,他说:“对我来讲,多打比赛是好事,多些对抗,就能多磨练自己。”
 
  网络投票开始前,许昕在微博上说:“对于投票我希望球迷朋友们要积极不能消极!因为这是选出晋级到下一轮的直通而已,不是直接参赛。我们也不会去作弊,所以为了你们所喜爱的人投上关键一票吧!”昨天,恩师曹燕华也在微博上为弟子积攒人气。“虽然许昕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票是一定要投给他的,小自私一把。希望他这第一能坐久一点。”
 
  马龙:今天投票就开始了,期待中。我们的每一次创新都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与理解,更多是希望能够让大家喜欢的国球继续延续着我们的冠军血统。无论这次的投票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正确的面对,相信会把我们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刘国梁点评:树雄心、立大志、敢担当、宁可坚决的错也不犹豫的对。与继科共举领军大旗。
 
  王皓:明天投票就要开始了。作为老运动员最大的心愿就是坚持信念,坚守阵地。这次新的方式,更是促使我努力的动力。我们乒乓球队是个团结的集体,请粉丝们爱护这个光荣的集体不要攻击其他运动员。这样对我、对所有人都好,我相信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刘国梁点评:厚道、大气、源于胸襟宽广。
 
  马琳:明天是直通巴黎网络投票开始的日子了,也是我们队三次创业的重要部分,通过这样的平台和更多球迷朋友们有更进一步的互动和沟通,球迷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至于自己选不选上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更多人关注和支持我们这个英雄而光荣的团队。
 
  ——刘国梁点评:为了大满贯的梦想,哪怕有百分之一的机会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何况以你的排名,少说也有百分之二的希望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