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总决赛落幕 河南健儿创下历史最佳

来源:新浪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经过3天半的激烈争夺于11月14日上午在广西钦州市体育馆落幕。

 
  来自全国24个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000多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代表146个乒协、俱乐部参加了比赛。在全国16个分站赛中取得团体、单打前三名的运动队、运动员方有资格参加总决赛。
 
  河南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俱乐部、河南乾坤集团乒乓球俱乐部、河南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乒乓球俱乐部分别荣获男子团体65岁组、50岁组,30岁组冠军;河南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乒乓球俱乐部还摘取了女团30岁组冠军;谷军夺取了女单30岁组冠军。这是河南业余乒乓球健儿参加历届会员联赛总决赛所取得的最佳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