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担任乒球总教练? 刘凤岩:我怎么不知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公布了2012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办法,当中提到了“总教练”一职,而外界对此职位呼声最高的为男乒总教练刘国梁,昨天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接受采访时表示,:竞聘办法还没正式公布,刘国梁当选总教练一事我毫不知情!

 

  在最新公布的竞聘办法中,在第七款“聘期”里,第一条明确规定,国家队总教练和一队主教练的聘期为4年(奥运周期)。这纷纷让人猜测,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是不是要重出江湖了?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时,刘凤岩对此予以了否认:“刘国梁要当总教练,谁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

 

  “之前,我们已经开了几次座谈会,全国锦标赛之后,我们仍在继续开会征求广大教练的意见,而且这次竞聘办法只是初稿,乒协并没有正式公布,现在是拿办法阶段,具体方案十月底才会最终定下来,至于你说的刘国梁当选总教练一事我毫不知情! ”刘凤岩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