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转播乒球赛不留死角 德国直播覆盖率不到50%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世乒赛小组赛结束后,对于强大的国乒而言,小组赛充其量只有热身意义。即便热身,一直钟情于乒乓球的央视还是不遗余力:转播不留死角,体育新闻摆在头条,不单国乒要紧盯,连国乒主要对手也要紧盯。

 

     国乒的球技让全世界羡慕,国乒受到的关注度也让其他乒乓球选手眼馋。据悉,德国没有电视台转播前3天的比赛,第4天开始有直播,但是直播的电视台在德国的覆盖率还不到50%。所以,德国球迷如果不去现场,想要看德国队在小组赛前2场的比赛,通过电视不行,只能上网找CCTV5的信号。

 

     这样的对比让德国男乒主帅罗斯科夫非常不爽,“眼下的德国队堪称史上最强,我们可没有那么多次在家门口举办世乒赛的机会,我们投入那么多,比赛理应得到直播。别忘了,中国会直播全部比赛。”另一位德国乒乓名宿费茨纳尔也质问德国电视台:“全世界范围内,打乒乓球的显然要多于从事冬季两项的,可德国电视台对冬季两项的转播要多得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