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男乒训练馆狭路相逢 张继科王皓针对性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抽签已经揭晓,王皓和张继科两人的对手也逐渐明朗,奥运乒乓球训练场外门可罗雀,在韩国队训练之后,中国队进入了场地。

 

  今天上午,国乒男单一号张继科首先进行了反手落点的练习,谈及即将开始的奥运,张继科表示:“一定得先打好前两场比赛吧,开局总是比较关键的。30日有两场比赛,我觉得当天也是自己本次比赛的一个关键点。如果能够顺利过了前两战,再去准备下面的比赛也还来得及。” 

 

  王皓接受采访时表示: “第一天顺利的话要打两场,第一场还是要好好准备下的。要对对手进行分析,还是有一些困难的,我会尽力把困难准备都做足。”

 

 

  明天,乒乓球比赛就将拉开战幕。但由于中国队队员排名都比较靠前,四名选手将要等到30日才能迎来首战。对中国队来说,前两场比赛显得至关重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