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解签男单:张继科或遇老萨朱世赫 王皓主要拼波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抽签出炉,在男单方面,中国乒乓球队两大主力张继科与王皓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在上半区的张继科对手较多,有萨姆索诺夫、朱世赫等名将。而下半区的王皓主要对手则是德国名将波尔。

 

  张继科——对手多 或遇老萨朱世赫

 

  张继科的首个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他可能在1/8决赛中遇到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作为即将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他将比张继科拥有更丰富的大赛经验。如果能够顺利杀入8强,张继科很有可能与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相遇,无机胶水时代,尽管男子选手的球速和力量比较大,但朱世赫的战绩还是更有起色。

  

  张继科的对手虽然实力不如自己,但是对于没有奥运经验的他来说,这些对手的奥运经验完全在其纸上。他能否正常发挥将是相当关键的事。如果张继科进了四强,不论是对奥恰洛夫还是水谷隼,比赛的难度都会小于之前他战老萨或朱世赫的比赛。

 

  王皓——主要对手就是波尔

 

  相比于张继科,王皓的签运要好很多,王皓如能顺利通过第一轮,第二轮的对手将有可能是新加坡选手高宁。八强战,王皓的对手或将在韩国老将吴尚垠与日本选手岸川圣也之间产生,这些对手对王皓来说应该都比较好对付。王皓的主要对手,应该是3/4赛区的头号种子波尔。半决赛下半区上演波尔对阵王皓的几率较大,两人的实力在各自所在的区的确明显高人一筹。

 

  王皓已经连续拿了两届奥运会的男单银牌,他在半决赛中能否顺利度过波尔这一关,也是有些小悬念的事。波尔几乎是本土作战,在许多方面都有相当的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