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恩师:她的压力常人难想 走出低谷很不容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消息,郭跃在辽宁队的教练宋良对于爱徒的奥运之旅,屡次感叹不容易,在宋良看来,郭跃的双打和她的大赛经验是法宝。

 

  “乒乓球的竞争太激烈,在这么大的压力和困难面前,郭跃能从低谷中冲出来相当不容易,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了这种压力”宋良表示。

 

  “郭跃在团体比赛中承担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单打和双打的比赛她都参加,她在双打上很有优势,和李晓霞配对的比赛一场都没输过”宋良觉得过约定的双打经验及大赛经验是她的法宝。

 

  “奥运会和其他的比赛都不一样,那种压力没有参加过的队员根本无法想象”,宋良解释说,“郭跃心理素质好,有过两次奥运会的考验,而且中国女乒现在就是冠军的实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