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乒乓球全国冠军网上征保镖 3年30万薪金(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消息,近日曾经的乒乓球全国冠军,南京大学“第一美女”发微博招聘私人保镖,3年薪酬30万元,如优秀可签10年。一个女大学生为何要高调招聘保镖?面对大众的质疑,她自己作何回应?

 

  “最近本人总遇到被跟踪被敲门的可怕事件,加上女生当街被砍的报道,本人决定在南京雇一名男保镖!要求:能一打三!品性好。保护我安全,晚上护送我回家即可,外貌不限,合适的话3年30万,如优秀可签10年,非诚勿扰。有意者私信。”

 

  这条微博是6月26日11点24分,一篇这样的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此前多家网站转载帖子时,都将博主冠以“南大第一美女”的头衔。有网友很快发现了她的真实身份,是南京大学兵乓球队的队长、大三年级的学生小李,来自辽宁。根据网上的资料,她曾获得过全国乒乓球大学生大赛冠军,也是江苏省十七届省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混双冠军、女单亚军。

 

  之后记者电话采访小李时,她承认招聘保镖的信息是她发的。“我确实被人跟踪过,而且不止一次了。”小李说,自从她参加电视台的节目,在节目里透露自己是南京大学大三学生的身份后,就经常有人到学校去找她。“不久前,一个陌生的男子多次到学校体育部找我,问领导要我电话,领导没给。”

 

  为何要在微博上聘请保镖?小李称,这并非是一时兴起,家人早就有此想法。“上次有人到学校去纠缠我后,我就跟家里人说了,家人担心安全,当时想从老家找一个人来保护我。”小李说,后来考虑到从东北过来一个人不方便,家人就让她自己注意安全。

 

  6月24日晚上被跟踪后,她跟家里说了,家里就支持在南京找个保镖。“我是家中的独女,家里人花了很大代价,才把我送进大学,还让我在乒乓球方面有所发展,为了保护我的安全,花再大的代价也愿意。”

 

  小李称,当时发微博后,就@了几个朋友,没想到后来被一个网络推手发现,将她冠以“南大第一美女”的头衔,才把影响扩大了。

 

  微博中发了那么多化妆靓照,也被网友认为是炒作的佐证,小李对此回应称,现在的年轻女孩,微博不都是发自己的照片和生活中的一些事吗?“我球打得不错,不少关注我的球迷要求我把自己作为女人,展示生活中妩媚的一面,所以才发了那么多照片。”小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