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票价平民 各国高手抢积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今天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国乒将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赛,以获得高的积分,从而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有利地位。

 

  根据签表,中国奥运女单两员大将丁宁、李晓霞将在上半区提前火并,韩国公开赛爆冷战胜马龙的李相秀,这次又与马龙同在上半区,不过挡在韩国黑马前的首先是中国名将王皓。

  由于本次公开赛是奥运前为数不多的奥运积分赛事,吸引了包括朱世赫、水谷隼、福原爱等世界名将。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仅次于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三大赛事,中国公开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U21男女单共6项,总奖金为12.04万美元。此外,赛事票价坚持走平民路线,5月23日至25日票价主打30元至80元,26日、27日半决赛和决赛票主打50元至100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