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伦敦奥运阵容牛剑锋表一担心:经验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6日消息,昔日国乒名将牛剑锋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早已远离国乒一线,但仍关心着国乒。对于近日公布的中国乒乓球女队奥运阵容来看,牛剑锋表示了自己的一点担心,就是经验问题。

 

  “只有郭跃是老将,她有不少经验,相信能带着大家打好。”牛剑锋分析道,“奥运只有单打和团体,而且一上来就是单打,还只有两个人打,一人守一边,必须能顶住压力,所以单打相对来说可能更困难一些。如果单打打得不好的话,可能会影响团体。”

 

  对于郭跃、丁宁和李晓霞组成的女队,牛剑锋说,她们实力肯定不用多说,要放在一般的比赛绝对没有问题,但是奥运会跟普通比赛还有一些不同。“虽然说奥运会跟其他比赛实质上是一样的,但是你一进奥运会的场地,那种气氛跟其他的感觉不一样。一般比赛,很多人可以进入场地,但是奥运会场地只有运动员和教练,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牛剑锋说,“另外,奥运会四年一届,谁都不希望自己出现失误,压力肯定会大。”

 

  不过,对于国乒此番伦敦之行,牛剑锋还是充满了信心。她预测,国乒“包揽一定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