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奥运名单5月出 马龙张继科互补则无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消息,在2012年世乒赛团体赛激战正酣之时,大家同样还开心2012奥运会乒乓球参赛名单。刘国梁介绍,本次世乒赛是奥运的重要考场,最终的奥运名单将在5月13日确定。

 

  刘国梁透露,其实目前在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一个阵容。“作为教练,如果连这点数都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是最终公布还要等到5月13日。”在奥运名单确定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将会进行调整训练,“包括双打配对就会确定下来,进行针对性训练。”

 

  现在,世乒赛五轮小组赛已经战罢,对于弟子的表现刘国梁表示满意,不过他也指出,小组赛不能说明什么:“之前也就是热热手!”

 

  在自己的弟子当中,刘国梁对王皓寄予厚望:“这应该是他拿大满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快的话,4个月后就成就大满贯,否则只能下辈子了。”

  

  同时,刘国梁“警告”之前小组赛表现急躁的马琳,不能急于表现。“我们希望马琳知道,这种焦虑对他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让他的头脑失去冷静。”对于马龙,他的表现获得了刘国梁的肯定,刘国梁表示:“马龙和张继科都是主力,两人目前各有优势和劣势,各有不同特点,如果两人能互补的话,我相信就无敌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