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罚争议王越古吃红牌 周树森:难道让我们当傻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第51届世乒赛进行了第三天的争夺,卫冕冠军新加坡队与中华台北队展开争夺。老将王越古成为比赛的焦点,先是在自己的比赛中因为发球与裁判发生争执,接着又因为在随后李佳薇的比赛中用中文助威,因而被红牌罚上看台。

 

  赛后新加坡队教练周树森在谈到争议判罚时说道:“第一局裁判判对方一个发球违例,她还帮对方说话,让郑怡静问问裁判什么原因。最后裁判判得来劲了,连续判王越古发球有问题。最后那个球刚好有个外国摄像师拍到了,裁判说高度没抛够,结果录像显示抛得很高。裁判长下来从头看到尾,说还是没有违例。”

 

  周树森认为在0-2很逆境的情况下能够扳回来,队员表现还是不错。不过之后王越古在场外喊‘加油’,被裁判直接给红牌罚下去了,“我后来跟裁判说,如果加油都不能喊,那在场上就成傻子了。”

 

  虽然不满,但是周树森还是让王越古走上了看台,“不然这球打不了了,该让步的我们只能让步。我们自己以后也要注意发球这个环节,另外也要在语言上能够说清楚。”

 

  新加坡头号选手冯天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因为裁判对我们判罚得比较重,大家觉得不太公平,觉得这场比赛就像是打架似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