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忐忑的出发集训 望36天后看见自信的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昨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广东中山,他们将在那里进行为期36天的集训,本次集训主要是针对1个多月后的多特蒙德世乒赛。出发前,国乒主力李晓霞在自己的微博中国更新,“带着忐忑的心情,希望36天后会看见一个自信开朗的我回来。”

 

  “出发了,带着忐忑的心情,带着兴奋的心情,带着压力的心情,带着动力的心情,去完成36天的封闭训练,相信通过我们全队的力量一定可以把这次的团体赛备战好。”

 

  李晓霞坦言:“苦字当先,对我来说时间已不足,就要付出的比别人多。加油吧,36天后会看见一个自信开朗的我回来。”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李晓霞出场机会不多,但年底的亚运会上,她全面爆发,不仅在女团中担任头号主力,击败老对手新加坡获得冠军,又在女双、女单中发挥出色连续夺得金牌,也一举奠定了自己的位置。尽管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没能女单问鼎,但随后世界排名仍为第一使得她成为奥运会首批报名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