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赛:国乒目标包揽四冠 男单马龙能否强势夺冠?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7日 点击数:

  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1月25日至29日进行,国乒基本上以征战上周匈牙利站的阵容继续参赛,除了男队闫安接替陈玘外,其余选手尽数在列。国乒包揽四冠的目标不变,男单马龙能否延续强势背靠背夺冠值得关注。

 

  男单马龙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第二轮对阵西班牙的何志文,第三轮迎战斯洛文尼亚的托西奇,晋级八强后1/4决赛面对新加坡的高宁或者德国名将苏斯,打进半决赛难度不大。马琳与王皓同在上半区,马琳将与瑞典的格里尔或者韩国的徐贤德争进八强,因脚伤缺席匈牙利赛的王皓,将先后出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和韩国的李廷佑,有望与马琳在1/4决赛交手。

 

  匈牙利赛惨败给朱世赫的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张继科在上半区,第二轮迎战韩国选手郑英植,第三轮对位队友闫安与奥地利老将陈卫星的胜者,1/4决赛将对阵德国好手斯特格与韩国金玟石的胜者。与张继科同在下半区的许昕,第二轮迎战法国人勒古,第三轮的对手是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1/4决赛将面对德国人鲍姆和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的胜者,与张继科会师四强有一定难度。

 

  女单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丁宁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匈牙利赛丁宁负于武杨无缘四强,斯洛文尼亚赛表现如何值得关注。丁宁前两轮难遇挑战,第三轮面对罗马尼亚的杜迪安或者韩国李恩姬,1/4决赛对位日本的石川佳纯或者荷兰的李佼。郭焱与丁宁同在上半区,第三轮面对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1/4决赛遭遇日本平野早矢香与德国好手吴佳多的胜者。

 

  李晓霞在下半区,第三轮迎战白俄罗斯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或者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1/4决赛遭遇队友武杨,后者要先击败韩国选手徐孝源和中华台北的黄怡华。匈牙利赛冠军刘诗雯,与队友范瑛争进八强,1/4决赛有可能面对瓷娃娃福原爱。

 

 

 

  男双方面,马龙/张继科作为头号种子,第二轮面对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半决赛可能与队友马琳/闫安会师,不过后者要先击败本土组合托西奇/兹布拉特。王皓/许昕第二轮迎战俄罗斯组合库兹明/罗布特索夫。半决赛面对郑英植/金玟石或者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打进决赛希望很大。

 

  女双丁宁/郭焱作为头号种子处在上半区,第二轮将面对罗马尼亚组合萨马拉/杜迪安,半决赛对阵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或者匈牙利的波塔/托特。下半区包括韩国削球组合朴美英/徐贤德、西班牙组合沈燕飞/拉米雷兹会议及荷兰组合李佼/李洁。另外两对中国组合李晓霞/刘诗雯以及武杨/范瑛,都要先打资格赛。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1月25日和26日先进行资格赛争夺,27日-29日展开正赛较量,29日决出四项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