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乒球今日看点:收官战打响 男女单有望包揽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日亚运赛场上将决出32枚金牌。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乒乓球收官战,决出男女单打两枚金牌,中国军团能否“包揽”金牌将见分晓。

 

  为了让更多球迷欣赏到精彩赛事,这些项目决赛时间都放在晚上。由于比赛往往要持续到很晚才能结束,组委会又特意把这些“重头戏”安排在周末举行,相信精彩赛事会陪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休息日。

 

  目前,乒乓球男女单打已决出四强,中国队男女各有两名选手晋级,对阵形势分别是马龙对韩国朱世赫、王皓对日本水谷隼;李晓霞对韩国金景娥、郭跃对日本福原爱,中国队能否会师决赛包揽金银牌固然引人关注,相信大家更希望看到的,是他们之间能上演精彩的“顶尖对决”。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