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运会硝烟四起 乒乓球赛近日展开金银争夺

来源:三峡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青少类总分榜排名第一


     虽然省运会开幕式要到19日举行,但赛场上早已硝烟四起,根据组委会的通报,从目前所有代表队的赛绩来看,宜昌排名靠前。


     整个比赛分为青少类和群体类。记者了解到,目前宜昌青少类的赛事中,以1023的总分排名第一;以39金的成绩在金牌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主办地荆门市代表队。在群体类项目的比赛中,宜昌以19金的成绩位居金牌榜第四,以674的总分在总分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虽然宜昌队排名靠前,但记者了解到,随着田径类项目的开赛,宜昌将面临严峻挑战。


  乒乓球今日开赛宜昌目标:保奖争金


     昨日,24名乒乓球运动员从宜昌起程抵达荆门,他们将从今日开始,在乒乓球比赛项目中争金夺银。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乒乓球比赛项目将在荆门城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在连续4天的比赛中,参加比赛的地区代表队将决出18枚金牌。


     驻会的宜昌体育局竞技科科长黄晓铭告诉记者:与上届相比,本届参加乒乓球比赛的选手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比赛目标是“保奖争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