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疲惫状态让人忧 男帮女争金尽显团队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这几天的比赛不是很困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累。”王皓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今年赛事频繁让他一直感觉疲惫,这多少让人有点儿担忧。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已经结束三轮,中国男、女队均取得三连胜,获得完美开局。不过比赛才刚刚开始,上一届血的教训让队员们不敢有半点松懈,总教练叶江川也明确表态,不能重蹈上届覆辙。

 

  三号种子中国男队前两轮分别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和巴西队,面对弱旅轻松取得两连胜。作为中国二台王皓前两轮取胜都是全队最轻松的,然而他却仍然表示很累。果然,在第三轮中,他很快就与摩尔多瓦对手握手言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累。”王皓说。这多少让人有点儿担心,要知道,奥林匹克团体赛自古以来都被国象界看作是最重要的比赛。

 

  不过虽然很累,王皓还是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女队夺得金牌。“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支持女队。”在谈及中国女队的金牌目标时,王皓的表现让人看到中国队强大的团队力量。

 

  中国男队年纪最大的卜祥志开赛前曾表示,中国男队要将夺冠军作为本次比赛目标,而王皓却说:“和俄罗斯、乌克兰这样的队伍同台竞技是很困难的,只要能够获得奖牌就很满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