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坛天才少女职业生涯飞跃 首获巡回赛女单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日本女单新秀石川佳纯迈出职业生涯最重要一步,收获国际乒联摩洛哥公开赛女单冠军和女双冠军,夺取个人职业生涯国际乒联巡回赛首个单打金牌。
 

  石川佳纯与队友樋浦令子争夺女单冠军,开场后石川佳纯就积极抢攻,她以11比3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多次战平,10平后樋浦令子连得两分,她以12比10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石川佳纯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她以11比9、11比7、11比9又连拿三局,她以4比1击败队友封后。
 

  本次摩洛哥公开赛之前,石川佳纯在巡回赛中从未进过四强。本月上旬的日本公开赛中,主场作战的石川佳纯在晋级四强的比赛中不敌新加坡老将王越古出局;一年前的摩洛哥公开赛,石川佳纯同样闯进八强,但被韩国人沈熙岚淘汰。
 

  隔年再战摩洛哥,石川佳纯用一个女单冠军宣告自己的成长和进步,这一胜利,在其职业生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日本小花经历横滨单项世锦赛和莫斯科团体世锦赛的洗礼,正逐渐成长为中国女乒的重要对手之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