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掉队无缘中国公开赛 马龙领衔六大主力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点击数: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8月将在苏州举行,昨天组委会公布参赛名单,中国队将派出马龙领衔的6大主力参赛。不过,在莫斯科世乒赛上表现不俗的小将许昕未能报名参赛。 

 

  在莫斯科世乒赛上,马龙、王皓、马琳、张继科和许昕携手为男乒捧起了冠军奖杯。小将许昕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在此次出战中国公开赛名单中,许昕并不在列,取而代之的是老将王励勤。之前王励勤在选拔PK赛中落败,无缘世乒赛。6名选手将同时配对双打参赛。 

 

  女乒方面,中国队将派出刘诗雯、丁宁、郭跃、李晓霞、郭焱以及削球手武杨出征,国乒六金花同时也配对打女双的比赛。 

 

  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中国公开赛苏州比赛奖金最丰厚,总奖金达到33万美元。德国波尔、奥恰洛夫,韩国吴尚垠、朱世赫、柳承敏,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福原爱等名将都将出战。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