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征民间乒球高手 获奖将颁等级证书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点击数:

   重庆民间乒球高手将有机会向组织靠拢了!“乒临城下”――首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重庆赛区今日起全城征集民间选手,重庆市民将有和专业高手过招的机会,并可以领取丰厚大奖。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将会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那就是颁发乒协认证的业余选手等级证书。参赛选手不仅能获得大大小小的实物奖励,还能获得由中国乒协颁发的业余等级证书,从而准确知晓自己的球技在全国乒乓球爱好者中处于什么样的水平段。乒乓球为业余选手定“段位”,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目前,首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手征集即日开始,只要你是乒乓球爱好者,只要你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只要你喜欢拼搏和挑战,那就来吧。活动报名时间:7月5日~8月7日。比赛时间:8月14日~15日(涪陵、永川区初赛),8月21日~22日(主城区、万州区初赛),市级总决赛为9月11日~12日。全国总决赛则将在10月底于北京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