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心烦意乱世乒前景不妙 一细节昭示其恐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8日 点击数:

  “奥运三虎”谁能在残酷的竞争中突围胜出,从目前舆论看,广东国手马琳最不被看好。

  最近半年来,王皓内战外战不断输球,三次队内选拔赛有两次首轮出局,因身体发胖还被球迷讥讽为“肥皓”。

  但近段时间,王皓不仅减肥成功,并且状态已经有所回升。王皓在打法上有优势,且被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视为伦敦奥运的领军人物,因此他落选莫斯科世乒赛的可能性不大。

  王励勤与王皓一样,在前三次的队内选拔赛中有两次首轮出局。不过,近段时间王励勤的刻苦程度有目共睹,已经开始展现复勇的势头。

  此外,王励勤的外战成绩不差,这也是他竞争世乒赛名额的重要筹码。

  马琳的处境最不妙。除了受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影响,他近段时间的日子也不好过。在此前国际乒联网站公布的中国男乒世乒赛名单中,马琳不在名单之列。

  此外,在队伍录制MTV《乒乒乓乓天下无双》中,他与王励勤被分开录了同一句歌词,这也意味着他的世乒赛前景不妙。

  最值得一提的是,马琳在前三次的队内选拔赛上均是首轮出局,不知道这样的经历是否会给他留下“后遗症”。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