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球赛开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点击数:

  昨天,2010年“郎酒·红花郎”杯第五届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在昆明体育训练基地球类馆拉开帷幕,11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围着小小的银球展开争夺。

  本届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中西部地区领导干部乒乓球竞赛理事会主办,四川郎酒集团协办。比赛吸引了来自陕西、四川、重庆、广西、云南、贵州和新疆建设兵团等省、市、区的队伍参赛。

  一次业余乒乓球比赛,吸引众多领导干部参赛,证明乒乓球在我国的重要地位和普及性。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先后决出男、女子单打和男、女子团体四个大项冠军。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虽然是官员乒乓,但其中不乏高手,一些选手还有几分专业队员的样子。

  对于本次比赛,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表示,这次比赛集趣味性和健身性于一体。活动不仅可以使领导干部在全民健身大潮中起到表率作用,还可以推广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活跃领导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且通过比赛,各省市可以加强交流,可谓一举多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