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家队战乒超联赛 日本俱乐部也将组队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9日 点击数:

  总局乒羽中心二部部长张晓蓬昨天向记者确认,新加坡国家队和拥有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两大国手的日本mikihouse俱乐部将参加中国乒协甲A联赛。

  不过张晓蓬强调,两队不参与升降级竞争。甲A联赛将和乒超联赛同期举行,在6到8月间展开。

  新加坡女乒主教练周树森介绍,除李佳薇加盟北京女乒出战乒超之外,冯天薇、王越古和孙蓓蓓组成的新加坡国家队将整队参加甲A联赛。

  “乒羽中心放开了政策,我们也刚好练练球。”当然,老帅周树森也顺便有了更多回家的机会。

  此外,日本mikihouse俱乐部也将整队出战甲A联赛,队员包括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和前日本国家队选手樋浦令子。据日本乒协相关人士透露,这是日本俱乐部第一次组队参加国外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